close

首先先感謝給我這次的機會免費試吃

咔辣姆久的弟弟妹妹們

酸叭姆久 (清爽梅子/泰式酸辣)

 

 

首先我先吃的是梅子口味的,

吃第一片的時候感覺還好沒什麼酸味。

吃第二片時,心裡驚嘆著:

哦~~~~~~~~~ 怎麼突然變酸的感覺!?

之後就漸漸有越吃越酸的感覺,

漸漸習慣後就一直維持著一定的酸度。

吃到快完的時候覺得,

湖池屋新款梅子酸叭姆久,

跟我這輩子吃得洋芋片口感很不一樣。

算是比較脆的唷!

 

吃完梅子口味的酸叭姆久,

緊接著吃泰式酸辣口味的,

摁..... 口感很特殊。

不太酸也不太辣,洋芋片口感也普普通通。

 

梅子口味跟泰式酸辣相較起來,

我比較喜歡梅子口味!

雖然我平常對酸的接受度不太高,

但是梅子口味的酸叭姆久沒說很酸,

它的酸是吃起來就真的有在吃梅子的感覺。

可能我把泰式酸辣口味想得太泰國風了吧哈哈

 

總之很開心參加摩拉達美第二次試用就中奬唷!

一開始拿到的時候還嚇到呢!很大一箱!

謝謝摩拉達美的用心

arrow
arrow

    jeff2001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